掌上姬

初恋

  土方十四郎x冲田总悟



  爱恋没经验



  与土方的第一次坚持了多久?冲田也记不太清楚了,他也一直提醒自己要忘记。只是与他的每个第一次给人的回忆总是深刻至极。

  而且对象是那家伙,甚至可以说是刻骨铭心。

  好在他从未拿那件事取笑过自己。


  男人第一次总是很紧张的,人一紧张难免会出差错不是吗?比如……哭。

  冲田将扫帚扔在教室后方角落,走出教室,片刻又退回来,然后趴在靠喷泉那面的窗户,直到喷泉停止工作才罢休。

  现在几点了?


7点?7点半?管他的,反正“门禁时间”在他心中不足为惧。


  人这一生中总会做几件不被人认同但能让自己开心的事。比如,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。冲田死死抿紧下唇,刚在教室值日出了一身汗,现在出来被风一吹,却是一股冷意漫上身。

  他不敢回头,怕一回头,便看到走在他后方的是他与其他人。这条路好安静,仿佛真的只有自己,

  那个家伙是哪里认识那么可爱的女孩子呢?不可否认,这次那家伙新认识的女孩子真不错。



  晚归


  文章开头说的第一次之后,两人再未亲密过。

  晚归的冲田半夜发烧,一人在家的他独自忍受着高烧带来的疼痛。姐姐有事出差,晚饭也是草草解决。快要入睡之际,他回复土方的消息说不去吃夜宵。

  但对方的回复是:有可爱的女孩子哦。

  他支撑着困意回复了一句,我不喜欢可爱的女孩子。隔壁房子的土方心想,什么鬼,难不成总悟那小子喜欢御姐?

  半夜醒来,疼痛褪去些许,却觉自己身旁躺着另一个人。

  冲田愣了愣,脑海里有个挑衅的声音:亲下去试试看吧。


  每次看他一皱眉,总觉得气他还不够。我不喜欢可爱的女孩子,冲田扯了个谎。

  反正自己喜欢谁他都会无所谓吧,所以每每男孩子之间提及关于感情方面的话题他总是敷衍了事。

  他又躺回去,轻轻向土方靠过去,把被子多分给了他一些,毕竟照顾病人也挺累。


  闭上眼,睡不着;睁开眼,满眼都是他熟睡的脸。

  闭上眼,满脑都是他的脸;睁开眼,眼里多了一种情绪,名为“委屈和心酸”。

  那就勉强把初吻给这个幸运的家伙吧。


  只是一次不经意的心动,就注定成了无结局的故事开端。

  抱着分寸感,那一个吻小心翼翼地落下去。

  等到土方睁开眼,冲田也说不出足以应对当前尴尬气氛的话。

  他本心想,就让这个吻结束自己青春期里那无望的感情吧,反正对方从始至终也不会知道,那便一辈子埋在心底深渊,骗过别人,也骗过自己,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  因为他不想被选择,他是想成为喜欢的人必不可少的……一个人。



  告白


  黑夜中,两人沉默良久,土方看不清背着月光的冲田脸上什么表情。土方只能试探性地触碰他的脸颊。软软的,凉凉的。

  “你是不是值日结束后在外面逗留了很久。”土方问他。

  “……没有。”

  为什么不能做个诚实的男孩子呢?从小到大,这孩子撒过的谎不计其数,但从来没有这一次如此心虚。静谧的夜里,连他的呼吸也急促了起来,却仍能感觉到他在努力调整呼吸。别想了,想不通就不想了,反正问题不大。

  “你是五点四十分结束值日的。”土方终于毫不留情揭穿他那孩子气的谎言。

  因为总是表现得太随意,所以让人感觉不到喜欢。这话也不知道是说自己还是在说冲田。


  “别皱眉。”土方摸着冲田的眉头,也皱眉。

  每次看到他皱眉,土方都觉得自己给他的还不够。

  远远不够,要给他的还有更多。他想要什么?他想要什么自己都可以尽力而为。


  “我今天下午没有去喷泉边约会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我一直在等你值日结束,看你从教室出来了,本来想给你发信息,结果看你一直在走神,也没有叫你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我一直跟在你身后。”   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没关系,你喜欢撒谎也好。他们看不透你,我也不会揭穿你。”


  冲田觉得头疼又加重了几分。

  等到嘴唇被两片温软覆盖之后,他已经提不起力气推开对方。

  只听得土方问他:“对了,你回复我的那条信息我看到了。”

  冲田默然,土方又要问他,冲田先开了口,有气无力,只有一个字:“你。”


  时间还有很多,但是有些东西自己却已经等不及,或者说等不起。


  感冒真厉害,可以让一个不敢承认自己有心仪之人的少年向对方吐露自己的心意。


  土方不知道怎么回复冲田太过直白的表白,只将对方拢进自己怀里,捂紧两人被子,小声说了句:“我也是。”


  END

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掌上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