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上姬

垃圾

我喜欢五彩缤纷的高楼,安静狭小的房间,以及提起裙摆朝你奔去能向你撒娇的机会。摆脱孤独体明知不可能仍然跃跃欲试。我爱你。

也不知道我那些情话说给谁才不会浪费得一干二净,若是普通文字能解释我所有突如其来的情绪那我将欣喜若狂。好想作能配得上你的女朋友。
也不知道爱情要献给谁我才会欢天喜地,是不是要我同时勾搭两个优秀的男孩子才不会浪费我过多的感情。可爱的女孩子般配可爱的男孩子,好看的女孩子般配好看的男孩子,那我只能登对世界最底限垃圾。我未来的男朋友你在哪里,我等着你来脱掉我的衣服。

如果认真了事情一定能做好,如果爸爸与我通话了我一定会开心,也不知道這些屁话是谁说的。站在公交车站我唯一会做的事只有等车,除此之外也会玩手机。
 
很多人写的词我都不懂内容表达的道理,但那样杂乱无章的文字组合在一起却非常美丽。有烟味混合的房间比较适合迎接我的第一次。

摸钱包里面是瘪的,照镜子里面人是丑的,走在街上人们是成双成对的,只有两个是人生最悲惨之事。你选哪两个。
对不起,我也好想把自己献给你。

评论
热度(5)

关于我

© 掌上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