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上姬

算了,你不喜欢我



认识你真的太好了,即使已超过半年没再收到你的任何消息。

我甚至不知你正从事什么工作。对你的爱恋都在午夜时分偷偷咽下。或许说不定,我只是新鲜感还未过去罢了。

可是攒下的未发送出去的信息,一条比一条热情。如果你我的结局能用公式计算出来,我一定会激动万分。

颓废堕落的我,即使再可爱,谈恋爱的话也会让人有诸多顾虑。和别人谈起那方面的话题也只会淡淡提及你,不知不觉我把你当做了最不愿回想的小秘密。怎么连你空间也进不去。

算了,反正你不喜欢我。


喜欢你真的太好了,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向你表达。和你谈及成人向话题,明明是我自己先提及,如果你忽略了我某个问题,我肯定会难过死,然后撤回消息,删除聊天记录,但还是会继续喜欢吧。

为了向你展示我身为女人的魅力,在网上搜索关于“成熟女人”的标志。尽管你始终把我当个小孩子,尽管我们只相差几岁。一定要用可爱娇小的身体让你迷恋到不行。每当回想当天的经历,内心总会莫名的害羞,继而更加期待某天的邂逅。比我更可爱的女孩子也不准去注视。

算了,反正你也不喜欢我。


无论我在你怀里有多诱人,如若要做到最后一步你还是有诸多顾虑。算了,“我一点都不怕疼”,只想借着“负责”的名义让你和我在一起。不知不觉我也学会了妥协,怎么你还是不愿理会。

算了,你不喜欢我。

评论
热度(4)

关于我

© 掌上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