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上姬

浸透

郁闷烦躁堆积膨胀在胸口,炸裂,将说未说的话将我脑袋炸了个大洞。無法否认自己很垃圾的事实,無法面对孤独一人的结局。死心吧小孩子做什么也不会有任何变化。干脆脱光了衣服在被窝里钻来钻去,尖锐的指甲抓破了内衣蕾丝花边,最后叹出的一口气开出了一朵花。

期待二十一岁的盛夏,怀念去年那天阳光底下苟延残喘的它。围绕着所有的快乐走完一圈,与唯一的生日礼物拥抱着过一晚。奢望這样那样的生日,浇熄诸多祝福话语里隐藏的其他。讨厌为了谁去做某件事,哪怕那是我並不讨厌的。
父亲说轻易许诺会死全家,那么我想问问他可不可以把我等份平均分开很多瓣。任性太久忽然被人拆穿就好像一个小孩子有多难堪。逐一理解透彻。给我的唇舌上锁永远做个哑巴,我怕一张嘴我的疯狂让您害怕。
病发大多选择深夜是因为没有性生活的夜晚思路更清醒。习惯饿着肚子在电脑前坐一整晚,骨瘦如柴也无动于衷。从十七岁尖锐的齿轮,年龄二十依旧未切割出任何出口。在我的呼吸停止之前,让痛苦吞噬我更多的快乐。我那样瘦小,您一句放弃我便会死掉。

所有的感情最后都要无疾而终方能从一而终。
勾勒母亲的轮廓好像她真的在我世界存活过。
赏味期限终究会过期。
密封童年记忆的意义到底在哪里,说到底生命不过是一场戏。你我在里面都饰演小丑,剧终一切喜怒哀乐统统归零。总是在选择“留在我身边”,从未选择过“让我留在你身边”。梦里母亲进行着与我最後的告别仪式,梦醒我使劲撕扯自己的脸皮,永远什么的无非是撒谎者的虚妄。

我养过一只猫,卖了,再也没养过了。因为我没有勇气也没有耐心再去培养一个如何取悦我的小可爱。要铭记被束缚的疼痛,要知道疼痛不会轻易愈合。
克制不住烂脾气试着咬断舌头怎么样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关于我

© 掌上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