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上姬

我一脸的任性

  难过就要给我哭,放声大哭。开心就要笑,抿嘴浅笑。很久以前便没有得到回复的消息早应该销毁得一干二净,从此以后再也不要提起。你凭什么认为自己喜欢的是最好的,垃圾只会被垃圾喜欢。如果只想被对方看到自己美好的一面,就竭尽全力去做作吧。老套的剧情永远不会在女孩子之间过时。每天都在打败仗,一道数学题解不出来就会怀疑自己智商。
  拼尽全力也无法阻止的事情,一定是老天注定。化了妆容的脸笑起来是透明的颜色。我还是舍不得让你们快乐。好想触摸啊,关于美好的东西,随便什么都好,哪怕是他舔过的卫生巾。尽管我十分喜欢,只要在意的人完全无法理解,我就会不争气地急出眼泪。其实一点也不脆弱,一个暖宝宝就可以让我开心上天。脑袋里面一团糟,摒弃自己,什么也不要思考。第一次被男孩子喜欢身体的感觉,虚荣心爆棚。有何关系,因为人家是女孩子呀。虚心接受人们的赞美是女孩子的特权。想被深沉的扭曲的温暖的爱包围,哪怕今后并不会在一起,怎样都无所谓,只要有人温暖我就行了。装作不明白看过的恋爱套路,只要被人觉得我与他们十分遥远。恋爱中被人打上不及格分数才是最棒的,因为你始终是个笨蛋啊,才可以勾起男人的保护欲。

评论
热度(11)

关于我

© 掌上姬 | Powered by LOFTER